6/15子宮內視鏡結果發現子宮內有兩塊突起的息肉 

所以在6/17美好的假日早晨回到醫院進行手術

9點報到 進到手術室 護理師先確認身分、手術前的注意事項說明等

接著給我浣腸請我清腸胃拉乾淨 恰巧這幾天有排便困難的困擾...看到浣腸彷彿看到救星一樣~

隨即進到廁所拉個清潔妞妞~

上完廁所後 護理師給我一顆藥丸含在口裡 並請我先到外面稍待

--跳過冗長的等待時間--叫到我的時候已經10點了

護理師請我脫光光換上手術服 戴上手術帽

躺在病床上施打點滴 等待手術 

因為從前晚12點後就不能進食 肚子好餓~

稍早吃的藥丸似乎也開始發揮功效 下腹部覺得悶悶痛痛的

在床上躺了快半個小時吧~等到都快要睡著了 終於輪到我

先去上個廁所後 進到手術室 躺上手術台

同樣的內診姿勢 護理師幫我消毒整個私密處 (真的是超大範圍的消毒 感覺整個下身都冰冰涼涼的)

然後幫我施打一點麻醉劑在點滴裡讓我鎮定一下 比較不會緊張

等待準備好了之後 輕聲跟我「準備好了嗎~放鬆心情 我要讓你睡覺了喔~頭會覺得重重的是正常的 閉上眼放鬆休息就好」

然後為我戴上氧氣罩 接著我就不省人事了 等到我有知覺已經是被叫醒的時候了

醒來時 感覺就像睡了一覺 身體感覺很輕鬆 並沒有不適的感覺 手上同樣吊著點滴

持續掉了好ˋ一陣子 護理師讓我先去上一次廁所 有助於麻醉劑消退

起來時確實覺得有點昏昏沉沉的 但並不妨礙上廁所~

上完廁所又回到床上繼續躺 躺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主動跟護理師說要下床離開了

護理師叮嚀我要多喝水 然後就讓我離開了~

不過因為老大不知道可以先去批價 所以又在一樓耽擱了好長一段時間~

等待可以離開的時候已經要兩點半了 而我也餓到發慌了 還因為預定要吃飯的餐廳沒有開而生氣

感謝老大的好脾氣...他等這麼久也夠他折騰了~

然後 勇士隊輸球 讓人心情更差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子宮內膜息肉 茂盛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