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盼了好久 你總算來啦~

來這裡過生日剛剛好~

來到高雄一直聽人家說哪裡的東西好吃好吃~心裡總是癢癢的~好想趕快去體驗體驗~

總算盼到你來一定要去的阿~

首先 抱歉 呱呱居然忘記加油 而且還跑去繳電話費...讓我們時間擔擱了一點點

不過你也要佩服我的方向感吧~行前做工作是很重要的!呱呱路線早就研究好了!

騎到營區附近的時候 還有點擔心 不會要闖入營區裡才可以吃吧QQ

好在 事情不是鼻孔大大的人這樣想的 人家招牌這麼大一個指示方向了~

中山堂的入口果然有站岡耶!阿 不是...是收停車費的大叔啦~

進入中山堂 果然有別有洞天的感覺~

哇 好濃厚的眷村味道喔~

阿阿!終於看到劉家的招牌了!!跟食記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耶!!(這不是廢話嗎...)

劉家火鍋門口

正面來一張

裡面的裝潢簡簡單單~很樸素~我符合我們兩個的氣息~哈哈哈

看到菜單其實有點嚇一跳!這架前怎跟人家跟我說的不一樣阿 QQ 貴了一倍這麼多~

可是人都來了~只好硬著頭皮吃啦~如果好吃也算是值回票價阿~

1號套餐(2~3人)份量-15顆水餃 酸菜火鍋 牛肉捲餅 兩盤小菜(噗~已經吃到快沒了~)

劉家火鍋內容

說老實話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耶~哥哥也說 水餃還是我包的比較好吃~

至於火鍋 真的很酸!吃的很過癮!可惜酸到很想要配開水~而且吃完當天晚上 呱呱如廁的時候 居然覺得尿尿好痛苦 QQ (是因為太酸嗎?)

但是呢~還是有值得推薦的!牛肉捲餅!真的是好好吃喔~

小菜的話 真的是普普 我這阿呆 居然還拿了泡菜...真是從頭酸到尾...

哥哥還不錯啦~你很捧場耶~雖然你一開始邊吃邊嫌棄~哈哈~吃到肚子很撐吼~

哥哥好撐

吃到最後 基於惜福 我把水餃吃光光了~而因為很喜歡喝熱湯~雖然湯很酸 但還是喝了好幾口~

吃到最後幾乎只能用囫圇吞棗來形容~

吃完飯到外頭吹吹涼風~消化消化~

這才發現劉家隔壁有間老戲院呢!

中山堂戲院

還有變形金剛耶~真的是好有趣~

過完這有趣的一晚~

讓我覺得~高雄真是個可愛的地方~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