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Pila極想念好市多藍莓的滋味,成就了這次的聚會!說來真是難得,大學畢業至今八個年頭了,蟹哥好久沒見到Pila了說實在有點小緊張~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)果然從Pila上車起,就開始瘋狂的問近況,哈哈~

 

回到正題,蟹哥因為平日會帶客戶用餐加談公事,停車方便是首要考慮,當然餐點也要好吃才不會失禮阿~中山道完全合乎需求喔~
 晚餐時間~一到就有車位可以停~直接進去用餐!
 
IMG_1964
 
到達時已經6點多了~吃完還要逛賣場~所以直接選擇定食來吃~下次再慢慢挑~結果我忘記拍菜單...
中山道
 
 最近在減肥,所以Phoebe選了「壽司海鮮烏龍湯麵定食」
IMG_1943
 
是我最愛的烏龍麵~QQ的口感我好愛~
 IMG_1948  
 
定食附的壽司、茶碗蒸、小菜、黑豆(沒有特別好吃但看到附菜就是開心啊~)
IMG_1945IMG_1947
  
Pila點的「鯖魚鹽燒定食」,難得看她吃光光~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喔~
 IMG_1951 
 
將軍大人選的「松阪豬椒鹽燒定食」,豬肉不油不膩口感嫩而不柴~好吃~~~
IMG_1953 
 
附餐的飲料跟甜點,因為我不愛甜食所以奶酪對我而言稍甜,但是Pila很愛~平時食量很小的她,把將軍大人的嗑掉了,真是嚇到我~
IMG_1961  
 
吃飽喝足~用餐整體感覺還不錯~下次還會再來~開心留影合照~趕緊前去下一個行程~好事多~哈哈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