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哼 喵喵小花貓~喵喵小花貓~那個旋律一直在腦中浮現 可是卻不知道怎樣唱出完整的小花貓之歌

老哥聽到了 自願舉手說要教我怎樣唱後面的歌詞

甚至還逼我要在研究室...唱一次給他聽 還要考試...嗚~

這是他教我的版本

喵喵小花貓 喵喵小花貓

快來吃飯快來吃飯

快來這裡 有一條魚

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

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

後來 好奇心驅使 讓我上網找到底原本是怎樣唱 因為說老實話 聽哥哥唱旋律真的都記不起來~

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! 哈哈~怎麼歌詞感覺不太一樣阿~

*小花貓 *

咪咪 小花貓

咪咪 小花貓

快來吃飯 快來吃飯

這裡有~有一條魚

喵喵 喵喵

謝謝小小姐姐

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

跟老哥說他歌詞唱錯了 他還說 怎麼可能是咪咪~喵喵比較可愛阿~

人家幼稚園小朋友帶動跳 喵喵才好發音阿~才可愛阿~

阿~對啦對啦~你說的都對啦~其實我也覺得 喵喵小貓咪 比較可愛~

喵喵小花貓~喵喵小花貓~快來吃飯快來吃飯~這裡有一條魚~還有銅鑼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